阿树南

Summ......er......

生日快乐

纪念

Sighfly:

写给明天的信

我以为时间久了也没什么话好说了。
我以为喜欢这件事情,在日以继夜里被化作寸丝寸缕悄无声息的入侵所有的生活以后,
我以为当你的名字已经成为一个习惯的时候,我以为我是再也无法像以前一样堆砌出那么多盼望和祝福一字一句写下来送给你了,
却还是有好多话想要说,哪怕你看到的可能性只有千万分之一。

写这首歌的时候选曲是反反复复斟酌讨论了很久,关于哪首歌最像王俊凯这个问题,真是无解题,这首歌中文名叫做《写给明天的信》

里面有一句歌词:挣扎中也要描绘明天。
是你吧,那么像在讲述你,把温柔的光辉轻轻揽入怀中,那么坚韧又努力。
听到这首歌的旋律,脑子里就豁然开朗,大概就有了一种就是他了的感觉,每一个音符都像针脚连着棉线,错落交缠密密绵绵,成一幅画卷,是怎样的你,穿着白色毛衣嘴角微微带笑你的,包容而温暖的你。

所以我们选定了这首歌,他像你,从音律到字句,无一不是在倾诉你。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是富有的,有那么多喜欢你的粉丝,有不眨眼就能全款刷下一套房子的经济实力,何况你还这么年轻,还有爱你的父母,和彼此相扶成长的王源。
我也知道你的生命里一定有遭遇到那些不好的不善良的,但我相信所沁润你的人也一定是美好的。

所以哪怕你十七岁了,却还有着饱满的苹果肌和可爱的小虎牙,你还能在镜头前肆无忌惮的仰天大笑。
说是面由心生,于是我知道,你还是你。

哪怕这几年有波折和崎岖。
我们总是远远的看着你,就算偶尔会有仅和你相隔抬手之间的距离,那也是远远的看着你,看着你越发宽阔的肩背,慢慢褪去少年人的模样。
我们看不到你偷偷抹眼泪的时候,看不到你手背插着输液管唇色发白的时候,甚至看着带着口罩的你们都无从知道那个时候的你开心与否,快乐与否。

这就是粉丝之于idol的距离。
可还是义无反顾的想把所有最好的心愿都许给你,希望你不开心的时候要开心,开心的时候要更开心。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怀念14年还读着初三的你,忙忙碌碌准备要中考的你,拿着几块钱小笔袋说用了三年的你。
最老的王俊凯,腰不好的王俊凯,说他听不到节奏的王俊凯。
一转眼这些就变成了记忆里的东西,你有了好多新歌,拍了好些影视作品,你跳舞越来越好,台风越来越稳,你还有了自己原作曲的新歌,老实说,你的名字可真让人骄傲。

那一年广州还张皇失措着,到如今也变得游刃有余,所以你其实也是有所改变的,所有好的不好的经历都是你脚下的基石,日夜兼程凝固成巨大的舞台。

你终于站在一个万众瞩目的地方发光发热了,曾经为此付出的汗水与艰辛也给你了同等的回报,真好。

是应该感谢你的,这么一个鲜活的例子让我也能够学着去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去努力一把,谁说追星是件不好的事情呢,至少你能感染我凡事要充满盼望,至少我拿着王俊凯和王源的名字,上面盖着福利院公章的时候,这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以为会一年比一年少的话,却还是一年比一年多了。
成年之前的最后一个生日啦,我们小土豆终于要变成一个小青年啦,那个因为压腿在沙发里哭的昏天黑地的小朋友也终于能够顶天立地有着最磅礴的责任心了。

孩子,生日快乐。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所以你要用心去感知每一天的美好,光阴荏苒时不我与,我希望你能珍视每一分钟每一小时,虽然他们都是你巨大生命长河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但也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唱你想唱的歌,跳你想跳的舞,看你想看的书,去你想去的地方。爱你想爱的人。

我希望你是自由的,不被拘束的能够来去如光。
我希望你是快乐的,没有机会知道绝望是什么模样。
我希望你是健康的,能够平平安安的走完漫长的岁月。

真是期待十八岁的王俊凯,真是期待长大以后的王俊凯,你要继续加油啊,明天的生日会结束以后,一定要吃一块甜甜的大蛋糕~

王俊凯生日快乐。

2016.9.21
赛•蟹福圆•来😘





魏:









填词翻唱《旧南街》

偶尔偷渡到曾经的远方
想枕着一席席与过去有关的好梦一场场
酉时把风景锁在你目光
那几年老门卫的木桌在回忆里还藏有余香
后来晚风划过翩翩声响
你笑起来的模样在几步之遥把呼吸酿成蜜糖

他曾用最温柔的嗓音
念给你一封装满情绪的信
在这里
你曾用最欢欣的心情
载满一背包雀跃去到他身旁
在这里
在陈旧的街道和不老的记忆里
走过来来往往的清晨午后,黄昏黎明

播放地址:请戳这
原曲:明日への手纸
作词:@  @遇水迭山 
演唱:@王字十三杀 
后期:@KY希烈 
海报:@Secret-KR-  

一首赶早先来的生贺歌
把所有最好的愿望都许给你
把你爱的过去都谱成曲
希望你永远开心快乐,永远幸福美好
我们亲爱的小男子汉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