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啊塔塔

要一直走下去啊

生日快乐

纪念

Sighfly:

写给明天的信

我以为时间久了也没什么话好说了。
我以为喜欢这件事情,在日以继夜里被化作寸丝寸缕悄无声息的入侵所有的生活以后,
我以为当你的名字已经成为一个习惯的时候,我以为我是再也无法像以前一样堆砌出那么多盼望和祝福一字一句写下来送给你了,
却还是有好多话想要说,哪怕你看到的可能性只有千万分之一。

写这首歌的时候选曲是反反复复斟酌讨论了很久,关于哪首歌最像王俊凯这个问题,真是无解题,这首歌中文名叫做《写给明天的信》

里面有一句歌词:挣扎中也要描绘明天。
是你吧,那么像在讲述你,把温柔的光辉轻轻揽入怀中,那么坚韧又努力。
听到这首歌的旋律,脑子里就豁然开朗,大概就有了一种就是他了的感觉,每一个音符都像针脚连着棉线,错落交缠密密绵绵,成一幅画卷,是怎样的你,穿着白色毛衣嘴角微微带笑你的,包容而温暖的你。

所以我们选定了这首歌,他像你,从音律到字句,无一不是在倾诉你。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是富有的,有那么多喜欢你的粉丝,有不眨眼就能全款刷下一套房子的经济实力,何况你还这么年轻,还有爱你的父母,和彼此相扶成长的王源。
我也知道你的生命里一定有遭遇到那些不好的不善良的,但我相信所沁润你的人也一定是美好的。

所以哪怕你十七岁了,却还有着饱满的苹果肌和可爱的小虎牙,你还能在镜头前肆无忌惮的仰天大笑。
说是面由心生,于是我知道,你还是你。

哪怕这几年有波折和崎岖。
我们总是远远的看着你,就算偶尔会有仅和你相隔抬手之间的距离,那也是远远的看着你,看着你越发宽阔的肩背,慢慢褪去少年人的模样。
我们看不到你偷偷抹眼泪的时候,看不到你手背插着输液管唇色发白的时候,甚至看着带着口罩的你们都无从知道那个时候的你开心与否,快乐与否。

这就是粉丝之于idol的距离。
可还是义无反顾的想把所有最好的心愿都许给你,希望你不开心的时候要开心,开心的时候要更开心。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怀念14年还读着初三的你,忙忙碌碌准备要中考的你,拿着几块钱小笔袋说用了三年的你。
最老的王俊凯,腰不好的王俊凯,说他听不到节奏的王俊凯。
一转眼这些就变成了记忆里的东西,你有了好多新歌,拍了好些影视作品,你跳舞越来越好,台风越来越稳,你还有了自己原作曲的新歌,老实说,你的名字可真让人骄傲。

那一年广州还张皇失措着,到如今也变得游刃有余,所以你其实也是有所改变的,所有好的不好的经历都是你脚下的基石,日夜兼程凝固成巨大的舞台。

你终于站在一个万众瞩目的地方发光发热了,曾经为此付出的汗水与艰辛也给你了同等的回报,真好。

是应该感谢你的,这么一个鲜活的例子让我也能够学着去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去努力一把,谁说追星是件不好的事情呢,至少你能感染我凡事要充满盼望,至少我拿着王俊凯和王源的名字,上面盖着福利院公章的时候,这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以为会一年比一年少的话,却还是一年比一年多了。
成年之前的最后一个生日啦,我们小土豆终于要变成一个小青年啦,那个因为压腿在沙发里哭的昏天黑地的小朋友也终于能够顶天立地有着最磅礴的责任心了。

孩子,生日快乐。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所以你要用心去感知每一天的美好,光阴荏苒时不我与,我希望你能珍视每一分钟每一小时,虽然他们都是你巨大生命长河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但也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唱你想唱的歌,跳你想跳的舞,看你想看的书,去你想去的地方。爱你想爱的人。

我希望你是自由的,不被拘束的能够来去如光。
我希望你是快乐的,没有机会知道绝望是什么模样。
我希望你是健康的,能够平平安安的走完漫长的岁月。

真是期待十八岁的王俊凯,真是期待长大以后的王俊凯,你要继续加油啊,明天的生日会结束以后,一定要吃一块甜甜的大蛋糕~

王俊凯生日快乐。

2016.9.21
赛•蟹福圆•来😘





魏:









填词翻唱《旧南街》

偶尔偷渡到曾经的远方
想枕着一席席与过去有关的好梦一场场
酉时把风景锁在你目光
那几年老门卫的木桌在回忆里还藏有余香
后来晚风划过翩翩声响
你笑起来的模样在几步之遥把呼吸酿成蜜糖

他曾用最温柔的嗓音
念给你一封装满情绪的信
在这里
你曾用最欢欣的心情
载满一背包雀跃去到他身旁
在这里
在陈旧的街道和不老的记忆里
走过来来往往的清晨午后,黄昏黎明

播放地址:请戳这
原曲:明日への手纸
作词:@  @遇水迭山 
演唱:@王字十三杀 
后期:@KY希烈 
海报:@Secret-KR-  

一首赶早先来的生贺歌
把所有最好的愿望都许给你
把你爱的过去都谱成曲
希望你永远开心快乐,永远幸福美好
我们亲爱的小男子汉 生日快乐


存档。你有一份关于凯源的时间轴请注意查收。

好好唱歌 好好长大

Rim:

马一🐴
太用心了


苏晴安。:



◎2011年1月24日·王俊凯通过时代峰峻寒假冬令营活动进入公司




|    
|




◎2011年12月25日TF家族圣诞特别节目·王俊凯王源初次见面




|




|   第一次见面的王源,寡言少语,安静胆怯地站在一边。




|   但当王俊凯找不到拆礼物的小剪刀的时候,他马上就把手中的剪刀递给了王俊凯。




|




◎2012年3月9日,王源在家族面对面中第一次唱歌




|




|   当王俊凯同期的最后一名练习生因为坚持不了而离开公司,王俊凯终于只剩下一个人的




|   时候,王源听着王俊凯孤独的歌声。伸出手握紧他,告诉他,师哥,以后我们一起唱




|   歌吧。




|




◎2012年7月15日,王俊凯王源翻唱范玮琪《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同年9月23日,范玮琪微博翻牌凯源夏秋,W&w组合初具名气。




|




|   




◎2012年11月08日,W&w组合参加安徽卫视黄金年代节目,演唱《我的歌声里》




|   




◎2012年12月08日,王俊凯王源,重庆南坪万达广场街头,演唱《人质》




|   




|   还有一位好心的小妹妹给了这两位“卖唱”讨生活的小哥哥一块钱。




|   他们后来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明星,可是无论是街头还是春晚,都是两个人在一起唱歌。




|




◎2012年12月18日,王俊凯王源参加RTA成都嘉年华




|   




|   RTA在这个年末,向王俊凯和王源递来了合约书。公司发展前途未卜,公司是想过要




|   让他们去RTA这个更广阔的舞台的。




|   这一年的RTA成都嘉年华,是凯源的一次外出商演,也是公司认定的,凯源属于公司的




|   最后一场演出。




|   最后跨过这道坎的原因,公司没有对外公布过,甚至连坊间传闻也很少。但是结果是,




|   凯源还是坚持下来了。




|




◎2012年12月24日,王俊凯王源演唱《雪人》




|   




|   《雪人》这首歌,虽然最初是由王俊凯和王源演唱。




|   但是从2012-2014每一年圣诞节,都会有凯源或者凯源+家族所有成员的版本出现。




|   对于走J家路线的公司来说,应该是作为家族定番的存在。




|   然而很遗憾的是,2015年的雪人没有出现。或许,是因为公司已经放弃杰尼斯的梦想,




|   准备走另一条道路了吧。







◎2013年6月1日,凯源翻唱《洋葱》,在一起扩大二人的名气




 




|




|




◎2013年8月6日




|   




|   在2013年的暑假,有一位颇有舞蹈基础的小伙伴从北京来到了重庆TF公司。




|   在凯源与这位小伙伴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磨合以后,TFboys组合




|   成立,并发布宣传片《十年》




|   同年10月18日,TFboys发行首张EP《heart梦·出发》




|   




◎2014年2月14日,《男生学院自习室》发布




|   




|   《男生学院自习室》是一部经费极其短缺,制作非常不精良,台词基本川普,服装全靠




|   淘宝,特效最多一毛钱的神剧。




|   唯一可取之处,就是那些土得非常接地气的剧情,恰好反映了我们曾经也有的中二时光。




|   作为双男主,王俊凯王源凭借这部爆红的剧,吸引了众多具备强大购买力的妈妈粉,




|   这为他们的下一步走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2014年4月15日,音悦台领取奖项




|   




|   通过《男自》吸引的拥有购买力的妈妈粉,经过一个多月的音悦台收费投票打榜,将




|   TFBOYS这个组合,第一次送上了正规的舞台。




|




◎2014年5月20日,组合奔赴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凯源合唱《蒲公英的约定》




|   




|   这次快乐大本营之行,是继男自后组合第二次吸引大批粉丝。




|   也是这个组合正式爆红,进入了主流媒体的视线。




|




◎2014年6月15日,组合接下步步高家教机代言人,这是组合的首个代言。




|   




|




◎2014年暑假,爱奇艺与组合合作,赴台湾拍摄旅行节目,《偶像手记》




|   




|   台湾行之前,凯源之间经历了一场冷战。小孩子之间吵架闹别扭实在是太正常了,台湾




|   行他们就完全和好了。




|   这次台湾行也展示了这对竹马的生活日常,我教你下象棋和给你买八十块两条的内裤。




|   都显示了这份类似亲情的友谊。




|




◎2014年底,第一次听偶像的演唱会




|   




|




◎2015年1月25日,王俊凯王源自导自演《变形计》




|   




|   




◎2015年11月06日,组合首次常驻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开播




|   




|




◎2015年12月8日,王俊凯王源诛仙定妆照官宣。




|   




|   王俊凯与王源在剧中分别饰演林惊羽和张小凡的少年时期。




|




◎2016年2月7日,王俊凯王源首次登上春晚舞台。




|   




|




◎2016年2月28日,王俊凯王源赴厦门,参与组合第一部主演的网络剧《超少年密码》拍摄。




|




|  二人在剧中分别饰演人类:夏长安、隋玉与AI 001 002




|  




◎2016年9月5日,王俊凯王源赴长沙,参与组合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拍摄




|  




|  二人在剧中分别饰演邬童、班小松。




|  




◎to be continue




 




在红起来之前,甚至在tfboys组合成立之前,所有的痛苦和欢乐,都是王俊凯和王源互相支撑着度过的。其实支撑这个词不过就是局外人的妄自揣测,我始终认为,他们在这个过程里,有友情,有喜欢唱的歌曲,除了王俊凯单独撑过去的那半年外,他们都应该是高兴的。




 




在十二三岁那个最大的事情莫过于考不好挨老师骂的年纪,他们却已经是相互扶持的伙伴,共同去撑起一个公司。这份情谊太难得,我也不舍得玷污。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Lo主看过的最强大的凯源分析楼的备份,贴吧原帖已被删

Eaaaaaaaa

みどり:

原帖楼主应该是baidu@KKVV走着


分析主要来源于她对几个在某些方面有发言权的朋友的采访,旁观者清,我看的时候觉得分析出了好多真理啊!!!


可惜现在百度原帖已经被删了,撸否上的小伙伴们可以暗搓搓地看一下这儿的备份,低调,【勿分享到其他平台】!


以下为原楼内容,不妥删


(加下划线的是Lo主在自行mark重点)


^^^^^^^^^^^^^^^^^^^^^^^^^^^^^^^^^^^^^^^^^^^^^^^^^^^^^^^^^^^^^^^^^^^^


手滑了。以前的辛苦都没了,你们也多体谅我一下啦。真的还想知道之前的可以问我啦……我继续更新了。还有群里面的彪一直闹 阿姨眼花老基友乖乖看了一上午视频给了点惜字如金的话,整理一下发了。原话如下:


男生长到一定年纪就会在生理上有所需求,王俊凯对于王源的搂抱都是可以理解的。这并不是什么欲望,只是很正常的生理反应。当然,生理反应也分人,他不可能对陌生人也这样,我看到的事他和他们那里的小朋友多会有身体接触,不过对于王源更加自然更加亲密。这就是说明了感情不同。王源其实不是像你说的再躲,他是不好意思而已,而且王源比王俊凯更在意镜头。王俊凯是属于自己世界自己顶的人,王源是看起来就想得多一点的人。但是就算王源想得多他也基本顺着王俊凯,他还知道王俊凯的弱点,吃软不吃硬,你看到的王源那么软,其实也就是对待王俊凯的时候了。休息一下再来。


老基友让我忠告的几句话:孩子还小,越多人起哄孩子就越会往起哄的方向走,你看你小时候青春期如果每天都有人起哄你和XXX谈恋爱你肯定或多或少就会在意,这样反而还不容易更好的把握自己的心思。人都是群居动物,感情受影响的因素太多了,大多数的人都是会不由自主的。王俊凯没你们想的那么……怎么说,(狂霸酷炫叼)嗯差不多那个意思,他其实也是个挺容易害羞的小孩子嘛,王源看起来比他的承受力还要好一点。当然,我比较看好那个组合里面另外一个,像我儿子,不错。青春期的孩子最需要的就是自由和恰当的管束,管束有他们的公司和家长,你们要给于多点自由,让他们自己去理清感情,不要去“帮”他们理清感情。好心真的会帮倒忙。


=====================================================


老基友继续说:王俊凯应该自己想象的比较多,他和王源现在应该也不是天天都腻在一起吧?(嗯对)所以他想象的会多一点。(怎么看出来的)怎么看啊……嗯,就是他面对王源的时候有时候问问题或者说话,他应该是预先已经想过王源怎么回答了,所以王源在回答某些问题后你可以看到王俊凯会有了然于胸或者意料之外这样的表情。(你能具体点么)具体我就具体不了了,哦对,有次唱歌嘛,王源不是唱了个类似爱情?王源可能只是单纯的唱了,但是王俊凯不是那么单纯的接了,他的龙卷风是他自己想象了过后才唱出来的,还专门对着王源唱,他那不是故意的,是无意就那么做了,自己都没控制住。如果说他故意的话,就是那个圣诞节他们坐一排,他唱雪人,王源说了去年,他马上就接话唱merry X‘mas还用手顶王源,他那里就是故意的了,也是自己在自己脑袋里想象了哈两个人然后就故意逗王源了,结果王源不接招,那里很可爱。


=====================================================


老基友还要说:还有你必须正视一个问题,你说王源离不开王俊凯,那王俊凯是不是更离不开王源。王源和他相处时间久,培训时间长,一起出名,不能说王俊凯对王源是绝对的喜欢,还有那种一起成名的扶持感情在,如果往狠了想,要出名还必须两个在一起。不管是男生还是男人,那种奋斗心都是很强的,不要低估了这一点。同样的道理放在王源身上也是一样。你们没有用功利的想法去看这两个孩子,但是他们确实是要进入娱乐圈的人,明星,本身就是一种商品。


=====================================================


下面出场的是我的闺蜜,算半个娱乐圈人。用Y来代替。Y是很会看人的人,她工作是拍摄地现场组织以及前期策划。看了三期屠夫的视频,非常惜字如金地给我说,原话如下:瓜不来胎的哦你!公司放出来的你都信,我给你说,这种一看就是一直在拍,机器都没停下来过,然后专门找点看起来暧昧的地方给你放出来让你切猜,太简陋了太low了好不好!(但是不是说世界上爱情咳嗽和贫穷无法掩饰……)你脑壳被门夹了哦!淘宝十块钱一件LV还是高仿的有啥子掩饰不到的嘛。这两个娃儿还单纯,但是公司培训了那么久你以为只是培训唱歌跳舞啊,咋个在娱乐圈生存是绝对教过了的。不要信这些!(那你再多看几期……)滚,不看了,看得心口闷,专业人士看到这么烂的布景场控后期简直想死。但是,她刚刚给我来电话了……具体的要等楼主喘口气再说……


=====================================================


闺蜜Y的原话:我嘞个艹他祖宗的大爷!(这个她口头禅)这仨行啊!(此处正宗京腔)那个音悦台这次他们被注意到了,我们这边有几家媒体在预约专访了……丫麦麸卖得准啊。(然后转回cd话我切看了几期了,演的不如真的多,还小嘛。我觉得也不四啥子好大的基情,大娃儿(老王)比较外露,小娃儿(源源)比较内藏,大娃儿对小娃儿的依赖感比小娃儿对大娃儿还要强点。(诶?)大娃儿有事莫事就在找小娃儿,他一定要小娃儿在他身边他才安心你没看出来啊?他娃是不是处女座的哦(……你百度百科啊)处女座安全感缺失得嘛(忘说一句,闺蜜很研究星座)小娃儿可以说就是他的安全感了。放心放心起码三年内大娃儿都离不开小娃儿。小娃儿很聪明嘛看起来,晓得自己走的啥路,但怕小娃儿动心动的凶点奥(!?何解!?)看嘛,大娃儿挑逗多些,小娃儿全部照单全收了,那个眼神飘忽哦,一跟大娃儿对视就忍不住的笑,大娃儿就跟到笑。简直不想看了,我上个星期才分手你妹儿的。(你到底给我说了啥分析)哦……我就想给你说,这两个娃儿还纯,青春期管你是——bi——冲动还是啥冲动,这两个现在整个气场都是粉的,可以放心,他们不是假的。不是假的。这句话,我很心……酸辣苦甜你们懂不


闺蜜还有话:现在喜欢他们的应该腐女比较多吧?这是好事也是坏事。公司既然用的这个方法上位那么放心以后还会放出更多这方面的信息,你们有得看,这是营销方式。但同时,这个公司实力太小,不知道会不会有新东家找上门签他们,看造化了。实力小就代表各方面都不齐全,艺人保护更是扯淡,腐女是双刃剑,用得好他们就真的红了,用得不好,那就是一声炮响然后消寂无声。圈子水深,两个娃儿要努力长才不能被淹啊……你要有心打长久战就继续饭嘛,我反正已经没什么偶像可言 了,既然有可以看到希望的还是不要放弃嘛。虽然真的算上年纪太奇怪……


我发现我的那个群实在是让我……塞心……算了我回来了。我来说说我的直男基友的分析。以下是原话:我倒是觉得男男之间互相打闹不算什么,我看到的基本处于正常范围内吧。就算真的疯耍亲到了也不会有什么,男生就是这样啊。当然如果有人有小心思肯定是不一样的。我就说点你愿意听的吧。


这两个人用我的话来说就是小团体啊,两个人的默契度比较高吧,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就是人家各管各,他们两个新生活。你说的关于他们两个的“粘合度”,我表示理解,他们两个都是小团体了肯定做什么都是希望在一起的,所以理所当然的看起来他们两个的气氛就和别人不一样,你也不能就靠这个就定义说他们两个有什么。(你不是要说我愿意听的……)哦!好嘛,生其实不太愿意另一个男生碰触到自己的敏感位置,疯闹除外,但是他们两个在没有疯的时候对于这类触碰完全不排斥。脖子,耳朵,腰,小腿,这些地方如果不是特别亲近的人我是绝对不会让人随意碰的,他们很自然而然的就会去触碰这些位置,以我的角度来说,连我妈都不能碰,除非是和我同床共枕的另一半。男生不像女生,对于肢体接触肌肤接触感觉是会有一定感觉的,你们女生可以一起蹲在一个厕所格子里面尿尿,我们肯定不行,并排撒尿看到了都觉得尴尬。还有我觉得王俊凯有事没事会去看王源脖子那一部分,我只能说,那片区域对于王俊凯是有吸引力的,想啃想亲或者……想掐(尼玛你才想掐你全家都想掐)而且王俊凯对于王源来说太……怎么说,应该说太管事了?(换个我愿意听的词)嗯,那就用个够腐的词,王俊凯对于王源来说太老公了。王俊凯说1,他不说2,王俊凯生气,他就撒娇,这种相处方式不是兄弟之间的。兄弟只会求饶不会撒娇。只有情侣才会这样相处,我都不会撒娇……(也许,是因为年纪小?)呵呵?年纪小?十四五岁,最逞强最好面子的时期,撒娇这种东西真不会,还不要说在镜头面前了。如果不是王源自己本身就是那啥,那就是王俊凯调教出来了。不过也不能说死,青春期变化大。待续 我累到了


=====================================================


继续直男基友:我继续说你喜欢听的。如果硬要我从我的角度去看,王俊凯是弯了,不弯都已经跨了半条腿进去,然后他在努力让王源和他同步,不过同步的目的我倒不是觉得他是想要王源和他在一起,只是同步在弯的道路上前进。(尼玛你以为是跑马拉松啊一起前进)不是,我自我感觉是王俊凯是习惯于王源和他一起前进了,我说过的小团体概念,所以他意识到自己有这方面倾向他肯定会……嗯……怎么说,拉王源下水,当然前提必然是他对王源有兴趣。王源我觉得也是知道的,但是主要是他根本就没打算拒绝,但是他又在矛盾,简直像个女娃子。(没得你像)爬!我和王源属于两种范畴,至少不会有我兄弟对我有非分之想(那是因为你长得丑)爬!我感觉他们特别腻歪的就是如果遇到那种两个人共同的问题的时候,他们必须是先对看,再笑,再回答,这种方式是情侣没跑了。(日妈我和我竹马有时候也这样算个啥)你们是所有问题都会那么默契么?(还没有)你们两个相处那么多年还没两个娃娃有默契,你觉得是什么问题?(感情不同的问题)哦!原来你还带着大脑在和我聊天啊。你不用担心他们哪个给的感情多,哪个给的少,我看起来是对等的,对方给多少,另外一方就接受多少,你的愿望是可能实现的,不过还是等过个几年再下决定吧。小C的刻薄稍晚点会出现,他已经被我逼疯了,顺便被屠夫少年们逼疯了。他已经是用视频软件一帧一帧地在看了……


=====================================================


嗯 顺便来解答一下关于直男基友求饶和撒娇的区别求饶: 大哥!我错了!我真错了!彪生气!真心对不起你!


撒娇:啊~~~~~啊~~~~~~ &大哥,我错了~如果对方不放弃继续进攻求饶:哎呀我真的错了!日!你要咋子嘛!


撒娇:我改还不行嘛~我错了!


我来继续码小C的,小C暗无天日的被我逼迫过后从小天使变成了小恶魔,他深深的对屠夫少年节目产生了厌恶感,这次属于十分不正确的安利方式大家千万不要学。原话带上:说实话我真心不能理解腐女的心态……在我看来你们喜欢的都是你们yy中的对象,不是这个对象本身啊?我看这么久的视频,真的觉得他们除了麦麸还是麦麸。真的静下心来看,来分析,我反而觉得没有那么多点可以拿来说啊?如果你真的肯一帧一帧来看的话,你会发现视频剪辑点简直都是在麦麸的点上切断的。还有那个短剧,简直是让人不能再无语了,如果没培训真的演不出来啊?看下来之后,我要收回几句话,多说几句话。王俊凯那不是明目张胆的在暗恋,他是明目张胆的在麦麸。他肯定了解他公司的意图,明白他公司的路线,他在做他公司刻意让他做的事情。(心碎成点点星光)王源也是在顺从公司的意思,摄像机前面,他们两个就是偶像王俊凯和偶像王源。(星光已经飘落成黑洞)


=====================================================


继续小C的原话:就像他们的微博,他们的名字已经有前缀,他们是TFboys的王俊凯王源,不是你们自以为是的王俊凯王源,真实的王俊凯和王源你们根本看不到,因为你们根本就不是什么所谓的亲妈,亲姐姐,甚至连助理都是不是。


小C继续说,我手在抖你们都缓一缓:你们不断说,他们还小,演技不高,那是你们自己在给自己洗脑知道吗?因为你们喜欢的就是他们两个在一起,你们会不断说服自己他们是的是的是的,然后在以此为基础去看待他们两个人的每一次互动,但是那些互动呢?都是他们的公司给你们的啊!他们公司现在在做什么啊?麦麸啊!


小C:如果综上面所述我应该就没话给你说了……但是我还是有话说……我是正儿八经一边和小C说话一边直播的 我现在要缓缓你们等着吧


=====================================================


小C凯说源来这样讲:我真的已经把他们的视频看烦了真心烦了,你不要到处给别人说我是小天使我担待不起。不过要做的事我还是要做。他们两个有问题,是有问题,王俊凯对王源占有欲和保护欲我不想多说了,他把王源当做自己的私有,私有的弟弟,私有的兄弟,反正就是私有的,他一直在试探王源对自己的包容力,得到的结果是满意的,我也说了,他是知道公司计划,并且从小被培训的,其实很多事不用自己做的那么露骨自然会有公司有心的包装起来。公司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么蠢也不会戳得到你的G点了。(你真的变了)我说了我现在很烦。王俊凯下意识的保护动作基本上都是把王源圈到自己的私有范围内,宣示的意味很重很重,同时,王源也已经被保护得很好了,他现在找保护如果旁边有王俊凯他不会找第二个人。有句话是戏假情真,王俊凯浑身都是真情,不用露就已经流出来了,王源如果感觉不到就真的太二百五了。(你真的变了)公司培养了他们组合的默契,但是他们两个自己培育出来了一种默契,就是所谓的“夫妻同心”。你看,王源做丢脸的事,王俊凯也跟着丢脸的样子,所谓感同身受这个词就是这样的。所以王俊凯练就了一身以最大力气阻止自己发生丢脸事项的神功——中二。(这是什么意思)同理参照周杰伦啊,就是提升自身的自我意识以此达到向外界抵抗,说白了就是以自我世界观为中心看世界。(你变了……)被逼的。王源从小看得出来就是乖乖孩子啊,就是那种学校如果要迎接领导就一定会选他去献花那种,所以他的听从顺从感很强,而对于王俊凯,他已经是属于顺从习惯了,这个习惯也是因为他在自己心里面把王俊凯归纳到了“自己人”这一部分了。


小C源文在哪:还有啊,我说的王源顺从不代表是盲从。你看,大家都不说话的时候,他会站出来很好的完成一段话,因为他也是有自信有想法的的人,而且很有自己的见解。综合所述,如果不是王俊凯,王源没你看到的那么软萌,你也许不会有他是小天使的感觉,他自身是有气场的。你是在说你么……我错了……)呵呵,我基本上把那个bulingbuling(是bilibili……)上面的视频都看了呵呵,我都可以说出凯皇源后了呵呵,我都可以说我要为你生猴子了呵呵(我真的错了……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我还跑去微博看了很多图吖呵呵(我真的错了真心错了所以我说王源是个很明白的人,不过是揣着明白当糊涂,和王俊凯打哈哈,王俊凯也没逼他,就是两个人在互相发展,发展自己,也在发展对方。


=====================================================


小C 家族面对面:最新一期的这个节目和前面相比已经变质了,前面还能看到的感觉这一期反正我没看到了。当然王俊凯累也是一个因素,相较于前面的花絮啊游戏啊,这一期很淡,没有什么,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王源从头到尾的担心了。基本上只有王俊凯笑开了的时候他才笑开了,王俊凯有活力了他才有活力了,这种也是我觉得的感同身受了。就这么多了,如果睡一觉起来我想开了我就再帮你看看(嗯……其实周五他们会更新)呵呵……那是不是要我现在去帮你守着?然后周五愉快地和你一起看……(我也不是这个意思……)对于我来说,他们两个是我根本就不知道的人,因为是你,我帮你看,所以你不能强迫我有很深厚的感情。相对于你而言,我倒是觉得他们如果要出名还要在唱歌跳舞上努力,毕竟那才是捞钱的工具(我也是这样想的其实……)你年龄那么大了(你变了……)要知道分轻重(你才十七岁……)对啊,所以年龄小不代表不懂事啊,你知道么?(嗯……)还有不要鲍我照了,我那几张拍的不好(所以……你介意的是这个……)你给我挡脸用的东西好丑(你居然是因为这个!?)嗯,我再告诉你天蝎座在意的点很奇怪的,王源也一样哼!


小C继续啊:啧啧啧,王俊凯笑得真……不知道怎么形容,骚?虽然用词不太好就这样了吧。啊!拉手了……(这里怎么看这里怎么看这里怎么看这里怎么看这里怎么看)两个眼睛看……你不是看见了么?(你暂停一下给我说一下怎么样啊怎么样)很自然啊,你那位来闹你你不也这样么?(艾玛你给我具体点)有什么好说的了,这么明显还要问出个所以然来吗?那就俩字:妥了!(靠你给我说清楚点啊我心底难受)谁睡了被糊弄一脸再被吵醒起来第一个反应是去拉手啊?肯定是知道对方是自己人而且还是亲密的人才会在无意识地做出这种事,潜意识就反应出来了。你再看,王俊凯递手递得多及时多自然,没有些年月这种感觉根本出不来。而且,就算是哥们,去闹了看被闹得那个人醒了我还不弹开笑啊,王俊凯干嘛了?抓手扶床啊,还需要解释么?解释都是多余的了。你看王俊凯笑得,别吃青椒了,王源的脸就可以下饭了。(哎哟喂~~)这公司也真寒碜,吃盒饭还要拍出来……不是说是偶像吗?真是唱伤不起出身的啊……(靠我跟你拼命)摄影这边应该还有人吧?千玺吧?(我靠你怎么猜的啊)王俊凯往这旁边看了一眼差点掉饭……这房间一共应该有四个人吧?他们怎么安排睡觉啊。(此时“录节目啦”声音发出)去!这人谁啊,吓死人了。还真是工作人员。你看看人王俊凯怎么闹的,看看这个人,真是……啧啧啧啧(小C其实你是不是已经入坑了你告诉我)不知道,我这不边看边给你说么。(你入坑了就不会理智了如同我一般癫狂)我又不是女的,我的大脑不会允许我这么做的你放心。咱们再分一段啊~~我是录音笔记录的慢慢来啊


=====================================================


小C:这小秋千荡的……(荡的我心痒痒~~)别说话好么我听不清楚。(您继续嘞!)苏死搏斗……这公司当务之急先去培训一下普通话啊(这是萌点你不懂瓜儿)你看王俊凯还给人家取名蛟龙号,他……(他很中二的我知道那也不能阻止我的爱)我其实只是想说他不成熟。(……)你看他们两个真的是……你起一个头我就能接出一个故事……公司安排千玺坐中间么?总算意识到要屏蔽一下他俩的电波了啊(哈哈哈哈)你看王俊凯,整个人像个乌龟一样把头伸出去看王源,何必啊。(你这形容放学学校门口别走!)你在说什么啊?乱七八糟的,形容奇怪的是王源吧,青蛙怎么可能叫的像狗啊?这真的就没有其他可以拍得了吗?为什么莫名其妙拍抓青蛙啊?又没有乐趣又没有互动,一个在里面傻兮兮地抓,俩在外面傻兮兮地看?这个组合能不能愉快地玩耍啊。(你又学到了新知识啊孩子!)你看吧,王俊凯是习惯身体接触了,所以平时不要一看到勾肩搭背就觉得有什么好不好?(此时老王搭着千总的肩膀)真像看农村少年的记录片,还来几个特写用个土红的袋子抓癞蛤蟆……(你能关注人和人之间的互动吗?)哦,抓到了你看王俊凯王源一起说了不要弄死那个青蛙了,同步率都爆棚了耶~(别这样好好看……)哎真是少年不知愁滋味,抓个青蛙都可以这么开心……哦,你看王俊凯拉着王源了,他怕青蛙啊?(你去问他不要问我)看起来似乎是拉着王源走不要碰到(分析分析?)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也不希望他也碰到,就这样。那叫癞蛤蟆,我来替千玺说。(此处播放到小青蛙)你看吧,他俩的氛围别人是不能够看懂的,不过我看千玺也没那个意愿去懂。咱们再分一段啊……


=====================================================


小C:这摄影……秋千也在晃你也在荡漾,我快晕了。(我更荡漾请您仔细观看)千玺整一个无奈状态啊,这都什么问题啊?除了上学还能干嘛?(我给你说我给你说这儿他们说的全部是微博上面洗他们脑壳的段子啊,是梗啊你晓得不,所以他们都是晓得的,所以你说……)知道就知道嘛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他们不上网不看微博不看看自己的搜索记录吗?那还有可能是工作人员知道讲过给他们听啊你激动什么啊?(我觉得他们一直在看我们)你们不一直也在看他们吗?互相看有什么吃亏的?就一个梗拿来说说怎么了……(好好好你继续看)哦,王俊凯开始号召大家适量了,挺会说话啊。其实千玺看起来还想吐槽啊,不过话筒不由他掌握哎~你看王俊凯,说道裸照这些词他就荡漾,想什么呢!(就是想什么呢!)还有你看看,王俊凯旁边坐的是千玺后俩之间的距离。王源快被挤飞了,还摇什么秋千。(进入下期预告)什么英语啊哈哈哈!三十岁了啊?哦,这演员谁不认识啊,外国大叔(百度去)哦,没什么好看的了吧?(你看到底,你看最后他说的也是个梗啊啊)他嘴巴都没张开,那句话是后期加上去的好么……(但是是他的声音啊!关于那个梗啊是这样的×&……%……)哦,开玩笑咯,打趣了,你要有这样的梗你肯定也要用来开玩笑咯。不过还不知道什么情况下说的,万一是台本呢?我就搞不懂这个最后让俩孩子傻兮兮地走电梯干嘛。(不断……努力前进的……意思吧)


看完了,那么明显我也没啥好说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被你洗脑了,他俩更像是在相处了。你问问没怎么看的人吧。


好了。小C已完毕,老基友来。老基友就是跟着看,看完了给我说两句话,少,不会有分析,就他的感觉。老基友:我真服了,一个视频还有停停走走的看着说,现在娃娃的关系真的我是搞不懂哦。要说的话看他们两个这个样子确实像看对眼了嘞,我自认和只是哥们的人做不到这么亲密,和哥们像他们那样相处可能会觉得恶心,你看另外一个娃娃就很明显嘛,脸上就三个字:不搅和。哎,我还是那句老话,不容易!不容易!


=====================================================老基友没说完:但是不能忽略嘛,现在的娃娃不像我们那个时候,现在娃娃些摸去掐来的很多嘛,不要去定义他们两个,啥子都讲究个缘字,有缘无分的事多了去了,不要强求了。闹凶了我觉得他们就真的不清楚了,有可能就没了那个缘了。我反正是提个醒,现在的娱乐圈发展风向我是搞不懂的,你自己要懂轻重,公司笨的时候你要聪明,公司聪明的时候你要更聪明。(臣妾做不到啊!)不要盲从,不要盲从!我看你们很多都是跟着别人起哄的走,包括你,还去分析,顺其自然最好哈!(哦……)就这么多了……


本帖只谈我身边基友对于凯源的看法,其实连分析都算不太上,主观意见。所以更不会接受其他分析。再多加一句:没有觉悟,请不要打扰cp之路。


还有!我一定要说一句:凯源不是你想萌想萌就能萌没有那个金刚钻别揽这个瓷器活!


现实大过YY的也就他们了……呵呵……简直世界再见。


=====================================================


本来昨天晚上打算更新的,结果因为种种缘由没有成功,今天又被甜出糖尿病就拖到现在了。说说才认识的两个朋友的话,一个是逗比V先生,一个是毒蛇G先生。毒蛇G先生是被我另外一个朋友安利成功的,看了很多,我不清楚他是个啥属性,不过是个毒蛇。G先生原话:都说十五期是血红血红你到底看仔细了么?说牵手?那里哪里是牵手啊?明明就是想抱好么?在人初醒的时候都会有反应时间,反应时间里几乎都是潜意识和习惯主宰,王源被王俊凯闹了,一瞬间模模糊糊清醒,抬手挡光,接着停顿半秒支撑手臂等抱,因为王俊凯的姿势就是抱的姿势,王俊凯当时就抬手去拉被子一边擦手一边提醒王源了,王源半睁眼发现摄像机就把手放下来王俊凯及时牵住了,血红的点根本就不在牵手上面好吗?王源还一直把弄到手上的青椒给弹走,胡了王俊凯一手油。还有我特别不能理解的就是说公司麦麸,我倒是觉得公司根本就是在接近可能的不麦麸,这要是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出来了我觉得可能你们心脏都负荷不了,根本就是直播恋爱了,构不成节目。


打榜回来继续……毒蛇G:我觉得大家有一个惯性思维错误,就是镜头前的可能都是安排好的,所以都是不一定的。我觉得人最重要要有同理心和逆向思维,你试想,如果真的是在镜头前,那么我的牵手、搭肩、耳语要么会更夸张要么会很僵硬,但是现在看到的都让人觉得无比自然,也就是这种状态就是平常状态。对比他们的短剧以及那些朴实的舞蹈,他们的肢体语言并非属于演技派,就像R(卖他们安利的阿姨)说的,这个组合乃至这个公司都有一种知青般的淳朴,他们连跟拍都比不了粉丝,你指望他们有多大能耐去导演这么大一出戏呢?我只能说,你猜想一下明天那两个小子一起出现,亲密接触绝对是躲都躲不掉的(我是四月十二日和G君聊天的哈),如果有人尝试视频,那出现的结果肯定比公司的节目还要让你兴奋你信不信?


=====================================================


毒蛇G:这两个人一路相陪,肯定是有他们自己的默契,光就这份默契已经能屏蔽了很多人。你这样想,如果有个人和你默契到他说1你就知道他其实想要的是5不是2,还是相识与微时,那么无论出现谁都不可能再代替你的位置了。组合要看团感,他们两个人和易烊同时保持对等关系,谁也没有多一分,谁也没有少一分,这种状态只会出现在一对情侣和他们的朋友身上你想想看。还有,他们其实从小就唱的是什么?是情歌,就算他们不懂爱情,难道他们不会把自己的感受去套歌词?所以“类似爱情”“龙卷风”这样的梗你自然就会明白了。


=====================================================


毒蛇G:其实他们两个之间的这些东西根本不用分析,看着就明白,就像我说的惯性思维问题你们就会自我否定再去找肯定,这样其实很蠢,人都是有第一感觉,也就是直觉,你的直觉已经告诉你他们两个是了,还有那么多人都觉得是了,那么其实已经对了一半了。你可能会用日韩那些堆出来的“对子”来反驳我,那我就再打破一下你的惯性思维,中国人的处事和日韩相同嘛?中国男人和日韩男人相同吗?在日韩两个男人搂腰购物也许都不算什么,但是中国男人呢?这个是从根本上的文化就有差异,可能这个太绝对,但是至少我看来是这样的。毒蛇G的大概整理一下就是以上,其他的看法多有雷同我就不说了。逗比的其实真心没什么,就说出来大家乐乐就好。逗比R:


哪个说的王俊凯是总攻的?我看他只有生气的时候才像攻,顶多算得上是个气攻!生气都还是假的,还是个假气攻!


=====================================================


哎马我以为回复要明天才收到就收到了。关于车内大腿图,小C又话讲:


第一很明显拍照人把他俩挤着了;第二,为了让王源睡舒服王俊凯应该是整个人往前滑脚抬很高。看样子是在听歌休息?他的手应该不是搭在王源背上,他是环着手刚好放在王源背上,环手应该是为了给出更大空间给王源去趴着。两个人看起来都很放松,在有陌生人在场的情况下还能这么放松只能说他们彼此之间能够完全信任,并且充分在狭小的空间里再创造出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空间。


=====================================================


阿姨们的能力真强大。因为今天爆出俩孩子选歌都是自己选的于是我就兴冲冲跑出去采访收风了,找了个自认为,自认为啊,自认为是音乐行家的人来看看孩子们的选曲,其实就是来说说看法,完全个人主观,大家可以一起看看。我还是用第一人称叙述了,不用代号什么的了据他说,每个人对于歌曲会带有自己情感偏好,但也许并不是每一句歌词都是自己的真实感受,但是一首歌唱出来总会有自己的重点歌词和心情重叠部分,这些都是能看得出来的所以同一首歌,有感情和炫技巧唱出来是大相径庭。因为是边看边说,所以请可以的话配合视频歌曲风味更佳吧。我就不打对应的歌词什么的了,先说几个字少的:


第六期,王俊凯live,绿白条相间毛衣,歌曲《世界末日》


这首歌是这个年纪少年应该会喜欢的,世界被摧毁爱一直到尽头什么的,整首歌没有什么特别点值得说,不过他特别肯定最后一句歌词“有爱就不累”


第八期,王源live,灰色衣服彩色围巾,歌曲《你是我的眼》


王源偏向于选择带有“孤独”“寂寞”类型的歌曲,你是我的眼也当属于这部分,这首歌本来就是生理残缺的歌词来强化心灵上的残缺,“如果我能看得见”,如果我能说出来,如果我没有做明星。其余的歌词可以说王源把自己同化成为了作词者,他自己的不自信成为了歌词里的“盲”,当然,有一个“眼”带领了他,这里并不是说这个眼睛一定是爱人,不过是一个在他心里能让他放心的人。


第九期,王俊凯live,花毛衣花裤子,是第九期录制时录的,歌曲《陪我看日出》


风雨再大吹不走美好,苦尽就会甘来(“雨过了就有路”什么的,选这首歌王俊凯应该是被歌词触动了自己的经历)就像当年我们也曾到过那样的低谷,是你让我重新看到了希望,受过挫折所以更明白我们将走怎样的路,当闪着泪光还能想念一个人是一种幸福你知道吗?这首歌潜台词就是,一起走下去吧,苦尽甘来我们一起,陪我看日出。


第十三期,王俊凯live,带Blak字母牛仔衣,第十期拍摄,歌曲《七里香》


整首歌看下来,王俊凯的点在于“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这上面。所带感情不一样。然后重点的十一期,十二期,十四期,以及加了个第五期,稍等片刻。


=====================================================


继续啊第十一期的安静和第十二期的蒲公英很明显是在答歌,应该是先录蒲公英再录的安静。


第十二期,王源live,白毛衣蓝衬衣领,十一期节目录制拍摄,歌曲《蒲公英》


这首歌的歌词特别能够代入感情,特别是像他们这样年纪的学生,“愿望”、“命运”,这些都是他们自己自身梦想的投射,“却不知道到哪去”,不知道能走到哪一步的迷茫,“一起长大的约定”就是一起长大的约定,“聊不完的曾经”这个他们一定时常聊天说你小时候什么什么的,年龄在现阶段都特别爱装大人,所以代入感会很强,歌词同化率非常高,“而我已经分不清”的时候很明显到分不清三个字的时候咬字更重,所以这里必定是真实情感流露,对于最后一句没有看到表情很值得玩味,单凭声音来听,最后一句是个问句,尾音上挑,不是陈述形式。这里重点的问不是说自己是不是分不清友情爱情,而是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方式来继续的感觉。


第十一期,王俊凯live,烂牛仔上衣,十一期节目录制拍摄,歌曲《安静》


歌曲前面开始投入感情,投入歌曲感情,并没有个人情感代入,到了“我才会逼自己离开”开始进入自身感情,这里的情感无奈多过于伤心,“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这里是在回答《蒲公英》里面的迷茫,有很多事都让我难堪,但是我从来没想过离开;“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这一句是在反问,“我没有这种天分”这句话开始是在表述自己,唱这句的时候鼻子有耸动,唱的就是自己本身,没有的天分重点是包容和接受,“你”和“他”应该是指代某种类型的人,这里情绪起伏并没有带出厌恶感,所以应该不是个人,后面这里“我没有这种天分,安静得没这么快”就是自我表白了,这里就是对《蒲公英》最后问句的回答,因为他这里用的比较温柔的方式唱出这一句,唱完后间奏,间奏期间情感转化,第二段"你要我说多难堪“开始情感度就开始转换了,属于”骂人“式,感情激烈如果代入一些脏话或许你能理解:


你他妈不知道我有多难堪吗?我他妈就没有想过分开的屁话!凭什么要我一直装着笑?我他妈没这本事去做到什么都懂!别他妈担心那么多!我一定会让一切好好过!(请注意看这段大幅度的动作,情感浓烈时会将肢体带动幅度加大,然后到”好好过“最后一个字,大幅度的动作突然收起来了,情感开始回归歌曲本身)但是到了“为什么”开始就又出现了个人情感:我他妈为什么要迁就你?我说了我没有那个天分!我没办法做到安静!如果我要放弃,那就是因为我太爱你!(这里有被歌词强化感情,情歌都是爱啊啥的)


还有一点稍等。再次声明大家当图个乐呵不要当真


=====================================================


继续第十四期,王源,白衣,男自第七话拍摄时录制,歌曲《孤独患者》


这首歌妥妥的自我独白,说的多的应该是对成名后的感觉。聚光灯,是种蒙恩,我却不能喊等一等“就是王源的感觉。加上之前的《残酷月光》(第五期,王源live,反穿了的毛衣,当期录制),都可以看出来相比王俊凯,王源还不太适应那么瞩目,来得太快。你看她开玩笑的范围也多是身边够熟悉的人,他认为的自己就是一个”孤独患者“。


如果有心一点,把这几首他特别投入的歌曲放到一起,你可以看成这样:


欢呼声,欢笑声,(我)炒热气氛,心却很冷,聚光灯是种蒙恩,我却不能喊等一等,我真佩服我还能幽默,掉眼泪时用笑掩过,(因为)我一直都在流浪,从未见过海洋,活像个孤独患者自我拉扯,我努力微笑坚强,寂寞铸成一道围墙,怕人看破顾虑好多,说我不该窝在角落,外向的孤独患者有何不可?(但)没有梦想,何必远方?我以为的遗忘原来在你手上,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因为你是我的眼,让我看见世界就在我眼前。


我把几个我认为他感情很浓烈的Point放在一起,就差不多能是这样了。王源偏好带“孤独”“寂寞”这一类的歌曲,王俊凯比较中意自我感情比较磅礴的歌曲,王源是需要有个屋子来保护自己,王俊凯则是要让人看见自己,王源就需要有个人这样带着他,他才能不害怕,王俊凯也需要有个人来陪着他他才能不翻天。就这么多了。此人是知道组合看过片子没有入坑听过歌曲的人。


^^^^^^^^^^^^^^^^^^^^^^^^^^^^^^^^^^^^^^^^^^^^^^^^^^^^^^^^^^^^^^^^^^^^


原帖就是这么多了,当时看完这个彪悍的帖子我这个五味杂陈啊


不多say了大家自己体会吧